
据美国权威心血管病杂志《动脉硬化、血栓形成与血管生物学》最新报道,欧洲一项新研究发现,植入冠状动脉支架的心脏病患者服用抗凝药时,增加欧米伽-3脂肪酸,保护作用会更强。早期研究发现,多吃三文鱼等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有助于降低心脏病危险。波兰约翰保罗二世医院研究人员经过对平均年龄63岁的54名患者的研究后首次发现,接受支架手术日本极品少女露阴穴大胆的心脏病患者,同时服用欧米伽-3脂肪酸和抗凝药,可进一步降低血凝水平,并能增强药物抗凝作用,更好地保护心脏。▲
(陈 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报道:
做心脏支架手术后需定期查血脂血糖
放支架应适当运动 散步游泳不会让支架脱落
心脏支架术后需按时吃药多喝水防早期血栓日本极品少女露阴穴大胆
转载请注明出处:美女激情人体艺术 http://www.